貼心提醒您 : 網購之7日鑑賞期,並非試用期。
  1. 辦理退貨商品必須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
  2. 到貨後請立即檢查商品是否完整,若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,可來電客服專線(02) 2356-8687,由客服人員協助您退換貨。
  3. 機能性食品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精油面膜為個人護理產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,一經拆封(例如外盒收縮膜,鋁袋,瓶蓋)、食用使用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,將會影響您退貨權利。
  4. 將商品保存於陰涼通風的地方,勿放置在高溫潮濕或曝曬於陽光下,以免變質。 退換貨請保持包裝完整(包含購買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一併寄回,若缺件或產品變質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產品之顏色及內容物為準。
  5. 美妝或精油產品此為私人消耗性護理產品,一經拆封或使用,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 由於個體差異若使用後肌膚若感到不適或紅腫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請教專業醫師。

加入好友